培英中學

培英中學以「信、望、愛」為校訓,希望培養學生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多方面發展,透過發揮潛能、鍛鍊體魄、學習自律、承擔責任、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能力和學習與人相處之道。

本校肇始於廣州,由美國長老會那夏禮牧師於一八七九年創立,初設蒙學於廣州城西沙基,榜其名曰「安和堂」,並增設中文及數理課程,由於生眾地狹,以致不少宮牆外望者,牧師為謀風化廣被,遂於一八八八年購置花埭聽松園,修崇樓,治黌宇,揚聖教,開新學,復更校名曰「培英」。

訓育工作是學校教育重要的一環,能促進學生全人發展,並有助營造融洽有序的學習環境和預防學生行為問題。透過學校訓育工作,學生可以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培養獨立自主、守法和自律的精神,他日能成為一個有責任感的良好公民。


培英中學 Pui Ying Secondary School

地址:香港薄扶林華富邨華富道55號




電郵:info@puiying.edu.hk

電話:+852 2550 3632

傳真:2875 86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